星期二, 12月 02, 2008

鸡腊心态










萍既无情,何不弃之?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也。

前年之久,我是多么的欣赏你。

去年之久,我是如此的仰慕你。

爱上了你,

就连思恋都是甜蜜的折磨。

今年,我却败给了爱情,

败得一败涂地,败得无法翻身。


当初的你,

究竟是为何接受我?

为了尝试爱情的感觉?

为了尝试被爱的感觉?

尝试完了,累了,完了,Game Over

原来我们的爱情并不过如此微不足道,

原来我们的爱情不过如此.....

经不起考验。。。。


今年不久,你说再见的表情,

仿佛告诉我,我们不可能。

如此的决定,是唯一的解脱。

我学习祝福你,我练习放下你,

我闭上眼睛,心情如同滂沱穹苍。

这扇门后,真的有天国?


由于身旁的关心与鼓励,

仿佛惊醒梦中人,

苏醒了堕落深坑之折翼天使。

爱情?只是场游戏,何必介怀。

她既无情,何不弃之?

虽食之无味,但弃之可惜也。


究竟是我还深爱着她而挽留这份情?

还是我觉得可惜而挽留这份情?

若说我深爱着她而挽留,

那倒不如说觉得可惜而挽留。


我对她的情爱今非昔比,少了份情怀。

她对我的情怀今非昔比,少了份感觉。

一份双方达不成协议的爱情,还能成立吗?

既不成立,何来可惜?

既不可惜,何来挽留?

既不挽留,何不弃之?

断续的纠缠也改变不了事实的变化,

纠缠只会成了别人背后的笑柄,

纠缠只会成了别人背后的话题,

何苦自虐,何苦虐她也。放她走。。。。


这是你想要的结局吧?这是你想听到的话吧?

我成全你,你走吧。。。

希望你找到你自己的依靠和拥抱。。。

我的眼泪,被困在永衡的夜,

无眷念。。。。

(那男生一定要好过我,不然我心灵会不平衡>.<


—————————————————


特别咨询:

如今的现实社会,

有情饮水饱?别傻了,是时候梦醒了。

爱情都是建立在金钱,车子,房子等等身上。

若无其一,就别谈什么恋爱,浪费时间罢了,

最后只有悲伤收场,无言结局。。。。。

爱情背后是天堂?还是坟墓?

那就要看你的爱情用多少金钱来灌溉。。。

饮水饱?真的别傻了,梦醒了,回归现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