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7, 2010

無形的痛

你是否遇到了,你人生中最愛的人?
你是否遇見了,你人生中最疼愛你的人?
你是否錯過了你所愛的人?
你是否錯過了疼愛你的人?

曾經有段美好的感情,我遇到了,但我錯過了.
曾經有個她出現在我生命中,但我親手讓它溜走.

曾經有個認同我的她,
曾經有個不抱怨的她,
曾經有個什么是苦都往心里噎,不讓我知道她有多委屈的她,
曾經有個不計較付出,委曲求全,疼愛我的她,

但,我辜負了她~
我親手結束了這段感情~
她的真心,卻換來無形的痛.
所有她受過的傷,所有流過的淚,都成了養料,
灌溉我心中的內疚,滋養我心中對他的愧疚.

她所受的傷,她所流的淚,
無形中深深地烙在我心中.
每當感覺到她的哭聲,我心無比的劇痛.
我感受到她的無助,我感受到她的傷痛.

千錯萬錯,全都錯在于我.
無論說什么都于事無補,
我無法彌補,也沒資格彌補.
長長來路走得太憔悴,
我所留下的卻是陪她過夜的淚~

愛的潮水已經退,慢慢了習慣寂寞的相隨.
我只希望他盡快好過來,
這句話,最沒資格說的就是我......


謝謝你對我的容忍,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對我的體諒...
對不起讓你辛苦了,
對不起讓你委屈了,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對不起,讓你受傷了.......

好好照顧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