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3, 2011

2011













轉眼即是新年,時間匆匆啊。希望2011是個充滿驚喜的一年。
新的一年有什麼願望呢? 目標? 新希望?
瞬間我就21歲了,這年齡不小了,很多煩惱和壓力都會漸漸的湧上來。
是時候想想以後的路要怎麼走,是時候想想要怎樣去鋪陳前方道路,
是時候想想我究竟要的是什么生活素質,要的是什么生活方式,
是時候想想我要怎樣去達到和完成我所定下來的目標。

錢,最近對於我來說有另一套看法。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外頭挨餓的人們數不勝數。
缺陷的人們也不在話下。覺得這世界太多不公平待遇。
有些人含著金鎖匙受萬人擁戴,有些人卻被遺棄在垃圾堆。
有些人四肢健全,有些人卻先天性缺陷。
最近不懂是否看得太多太多,有點感觸和感慨。
我希望我以後賺到的錢,可以回饋於社會,把一部分捐出去。
希望可以幫助到比我更需要的人。

2011年的年頭,股市常青整個星期,節節報喜創新高 =]
中牛長大了吧,現在應該是大牛市,太牛逼了。哈哈...
牛市后必熊市,熊市後必牛市,市場循環。
這次的牛市不曉得能維持多久,也不懂得小熊何時誕生。
希望在這牛市中,達到我心目中的價碼 =]
目前為止Profit Return是25%,算是個不錯的開始。
希望可以在一年裡面賺個一番。呵呵~
差點忘了說一個讓我3條汗的事情,哈哈哈...
我所投資的公司派Final Dividend @ RM0.10。
本來還蠻興奮的,結果經過我結算,股息10塊不到 ><
哈哈哈,雖然我早已知道這件公司的股息不高,只是沒想到真的“不高” =]
汗顏啊 !!!

上回提到想把Unit Trust兌現,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兌現。哈哈。
是我懶惰的關係,還是我貪心等股息的關係? 哈哈哈。
由於現在沒時間管理那筆資金,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調出來。
Sem Break我就要開始Monitor我的股票,提高我的ROI。
說到底,都是因為錢 ><
我滿腦子只有錢,我雙眼只有錢,我雙耳只有錢,鼻子嘴巴都是錢 ><
我真的是個名副其實的現實銅臭人 rf 哈哈。

最近又要應付考試,已經好幾個星期沒睡好。
基本上每天只是睡3-4小時,那個樣子殘到快認不出自己了。
希望星期2快點到來,我要好好無憂無慮的睡一個24小時放縱自己 =]
讀書讀到我要嘔,誰說College Life容易的? TMD 站出來 ><
夜了,要睡了。明天還要繼續溫習。
希望這次考試可以拉回之前被拋後的CGPA =] 加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