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9, 2011

永別,第二學期











終於考完FINAL,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
終於Sem Break了!! Sem Break 前後差不多1個月。
終於有時間可以去完成我所擬定的計劃 ^^
我有很多E-Book要看,和去實踐所計劃的草案 …
還有許多要學習的知識,還有很多需要明白的事項...
基本面 (fundamental) 和技術 (technical) 方面都得花點心思去學習和了解。
需要明白和了解的東西實在太多。
最重要的是,我樂於其中 =]

投資能讓你提早達到 ---財務自由,老年不為"五斗米"折腰。
投資心態很重要,它是決定你的成功與否的“工程師”。
投資不是單單只是錢。錢只是單位,錢只是工具。
投資的樂趣是當你看這它不斷增值,增值,再增值,
就有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
投資的過程中找到樂趣。也是投資有趣的地方。
地域與天堂只有一念之差,只是在於你的投資心態....

不知不覺新年快到了,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
時間快得有點不可思議。
好好利用時間,讓你生活過得有意義和無遺憾 =]
新年除了可以讓我和親戚朋友們聚一聚以外,
我再也找不到新年的樂趣和重要性。
人長得越大,越覺得很多事情並沒小時候來得滂湃。
人長得越大,越覺得很多事情都沒小時候來得激情。
期待和感覺漸漸消失於無形,歡樂和感動漸漸消失於雲間。
不懂何時開始,對於紅包的激情漸漸消失,不就是個習俗罷了。

新一年有什麼目標和期待?
—————————————————————
學業,希望可以持之以恆,
繼續努力達到我之前所定下的目標,當然希望高於目標...哈哈 XD
金融業沒有高於3.5 (second class) CGPA,真的不算什麼 ....

愛情,目前應該不需要。呵呵...
在還沒經濟能力之前,不想把多餘錢花在愛情身上。
希望我的理智永遠都高於理性 XD

事業,扮演好學生的角色就夠了 =]
學習更多的知識,運用在投資上。
希望可以是個成功的投資者,提早邁向財務自由 =]

健康,沒有別的事項比這個還來的重要。
希望健健康康,龍馬精神,一年壯過一年 ^^
也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也健健康康 ^^
——————————————————————
新的一年加油!!!
充分利用每一分鐘 !!!

希望大家能花點心思在投資上,投資越早越好 !!!
不要說不夠,不管你有多少資金,投資永遠都不夠。
要清楚,銀行的利息(FD2.5%)不足以應付通貨膨脹(3.0%).
如何不受通貨膨脹的影響? 你是否有認真的想過這問題?

最後預祝,新年快樂 =]
希望今年好過去年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