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4, 2012

Langkawi 浮羅交怡











經過了二次的3天2夜的Langkawi之旅後,
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酒是萬惡之源。
我活了22年,我依然不明白酒有什麼誘人之處,
我活了22年,我依然不明白Clubbing有什麼樂人之處?
可能我不喜歡吵雜的地方和不會欣賞酒帶來的樂趣。


椰林中華料理











首先就先說說餐廳方面的心聲。不說都還好,一說就整把火。
這間的【椰林中華料理】還過得去,但是價格卻不便宜,
砍到整頭血,吃到整個背部骨落。

同心圓海鮮餐館











Kuah Town 有一間海鮮餐館是挺不錯的,價錢公道,老闆也Friendly 【同心圓】。
我們晚餐和臨走前也是到這裡用餐。他的料理不輸隔壁的【Wonderland】。
比較遺憾的是沒把菜餚給拍起來,遺憾啊。不然就可以分享分享了。






















在Langkawi當然少不了免稅【酒】。
除了照片中的酒以外,還有一箱Heineken。
我本身就沒什麼酒量,杯具啊,連女生小孩都不如。
結果那天晚上就被灌了很多,結局就和第一次一樣,嘔了半天 -.-

細節就不多說了,現附上一些風景照。











這是某個海灘的日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座山擋著了。









白天的全景沙灘。







然後臨走前,去了老鷹廣場。
挺失望的是,一個旅遊景點既然沒有維修和保護。
垃圾多,設施沒有。一個旅遊景點啊,情何以堪啊。

這裡稱讚下大馬的KLIA Transit。
的確很快和準時,而且價錢也不貴。
Air Asia我個人挺欣賞的,考慮買入他的股票。
得空得好好研究這只航空股。
之前一直拒絕買入航空股,原因是因為很多因素會影響公司盈利和表現。

最後真的希望可以出國走走,不想老是呆在國內,想出去看看。
體驗下別的國家的風土人情,嘗試下地道的美食文化。
對於太過於先進和高端國家倒沒什麼興趣。
我比較傾向於古蹟和有獨特文化國家。
不久的將來 下一站 柬埔寨 或 越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臨睡前獻上一首歌曲來自 王馨平別問我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