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6, 2007

有缘相聚在今朝













人逢喜事精神爽,今天觉得额外的兴奋,

忽然我觉得我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妙和从满色彩,
心情兴奋到到了极点...
我终于,和我失散了5年的猪朋狗友相认...
多年不见, 心底下充满了无限的问号,
多年不见,心底下充满了无限的思念。
多年不见,心底下还记得我们种种走过的痕迹,
印象是多么的深刻与铭心,
记忆里有喜有悲,有好有坏,
有她有你有你有我...^^
最额外感动的事,
就在瞬间发生,
士别4年,
为人师表的灵魂工程师,
既然还记得我们。
我们的点点滴滴,
您都铭记在心。
我们的生活,
您都一一指导和关心。
我们每个人的个性,
您都了如指掌。
我们的好坏,
您还是以4年前的方式,
进行爱的教导。
为人和蔼可亲的您,
永远都是我们心底下最敬畏的工程师,
没您的教导,就没今天的我们。
心底下藏着万二分的谢意,
那份谢意都是岁月的累积,并不是一朝一夕而累积的..
那感觉是无法从言语上来表达与形容。
谢谢您...
这是我们最真诚的告白...
希望您开心健康度过每一岁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