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1, 2007

宫崎骏之作










我最近似乎爱上 ,宫崎骏 动画。
最近,永无止境地拼命下载有关他的动画作品,
他的动画带有启发性,和超棒的故事内容,
让我无法自拔。呵呵呵呵.....

好像染上了毒瘾一般,
一看不可收拾,
好夸张的比喻哦....
可是的确事实如此,
觉无花假....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 萤火虫的坟墓,
别名:再见萤火虫....
这是处十分感人的动画片,
令我不禁留下男儿泪。
不需要看故事内容,看戏名就已反映出故事内容的情节...

这动画是从网友部落格中所介绍的,
于是就心血来潮,心痒痒,下载了这动画。
这动画反映了
社会的残酷,
社会的腐败,
战乱中流离失所的人民,
特别是 小孩,
所遭受的痛苦和饥饿,
最令人苦不堪言,见着心酸...
这故事所描述的两兄妹,
在战乱当中,因母亲身亡,父亲战亡
而两人相依为命。

哥哥不顾一切,
无微不至的照顾那年幼的妹妹,
可是结局却......

难道社会无法体会战乱的痛苦吗 ?
难道字典里头,没 和平 二字吗 ?
难道武力可以解决所有问题吗 ?
实在无可理喻.......

哦,总而言之,
一句话,
我似乎爱上宫崎骏 动画,
宫崎骏的动画,
超棒。。。
谢谢你哦,宫崎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