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8, 2007

Where Great Story Begins .....
















我知道蛮多人爱听故事,喜欢看阅爱情小说。所以摘录了一则小故事,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一生,你可能会遇到许多喜欢的人,但你可能永远都遇不到一个真正爱的人。所以一旦遇见了,一定要好好地把握。” 我永远记得你这么对我说。

认识你,是在中一的生活营。那时的你,就好像是我的弟弟,虽然照顾我的往往是你。

记得有一次,我被高中的男生骂哭了,当时你明明就比我矮小,却跟他们打了起来。你被他们打得脸青鼻肿,反而害我突得更伤心。
你对我笑着摇了摇头说:“ 因为你是女生,所以我要保护你。”

中二时,你喜欢在课本上涂鸦,我想跟你借来看,你总是说画得更好时再拿给我看。直到一天,我不经意看见,课本上画满的尽是同一个女孩子的身影。为什么她长得那么像我???

升上中三后,我交了个男朋友,你说小心 会考 一塌糊涂。那天,我终于忍不住问你:“ 为什么你也不去交个女朋友?” 你也笑了笑:“ 我也不知道,想到再告诉你。”
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我才发现,原来你长的比我高了。

后来你转去男校,我转去女校,你还会打电话给我天南地北的聊,甚至当我和男朋友吵架时,你还会陪我一起骂他。跟你聊天是一件我最期待的事情。

在中五那年十一月,我跟男朋友分手了,那一阵子你天天写信给我,我问你为什么,你只是笑着说:“ 没什么,只是无聊 。” 而我在巴士站及校门附近遇到你的次数也便多了。
我问你为什么,你耸了耸肩:“ 没什么,只是碰巧。”

那年圣诞节,你约了我。我没想到,我前男朋友居然回来找我,我自私地让你从6时等到11时,当我赶去不断跟你说抱歉时,你只是微笑的说:“没多久,才刚到。”
你看了我身后的男朋友,给了我礼物,挥挥手就走了。

之后,我不曾再不小心遇到你,不曾在接到你的电话。只在12月26日时受到了封信,信上写着:

这一生,你可能会遇到许多喜欢的人,但你可能永远都遇不到一个真正爱的人。所以一旦遇见了,一定要好好地把握,而我曾经试着去把握,如今我终于要放手了。”


大二时,再次接到你的电话,你说我们注定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你不知道,我当时根本没和男朋友复合。我却知道你早已有个爱你的女朋友。
后来我要跟在美国认识的男朋友结婚,从来没出过国的你,居然特地飞来参加我的婚礼。
你依然微笑的道:“ 没什么,只是刚好想到美国。”

婚礼前,我到处找不着你,心里很乱。最后在一个树荫下看到了你,你居然躲在那里独自啜泣。我问你怎么了,你只是不停的哭泣,直到我轻轻吻去你的泪滴,

你才轻轻告诉我:“ 没什么,只是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