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8, 2007

美景良辰转眼奔,畅意心喜唯言胜。







美景良辰转眼奔,

畅意心喜唯言胜。
也许,我该开心愉快少许........

也许,我也该放下杂闷的心情,放下儿女私情,
从新收拾心情,继续为我未来奋斗及计划。。
但是我知道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毕竟我无法轻易地,
把她从我内心中,磨灭。。。。
因为,我深爱着她。

箫之声,萍之聚,
唯留风沙飞。
千份情,万份爱,
终留埃尘中。。。。
明晓到终终须败,何不觉晓逞今朝?
吾难放弃娇之女。
我口难言,苦衷连连啊。。


也许,我该放弃,
也许,我该追求。。
种种的原因,困扰着我清晰的视线,
让我无法掌握真正的道路,
让我无能去辨别事实和虚幻。。。

千份情,万份爱,
终留埃尘中.......


究竟是什么原因??
难道年龄 ?
难道思想 ?
经济能力 ?
或许吧。。
我也有少许的认同....默认。
我克服不了内心的挣扎,
我说服不了内心的我.......

或许直到她真正离开我的那一天,
我才明了,
我的择选,究竟是对或错。。
可以肯定,
我一定为我所做的选择,
而后悔....
堕落在无底深坑,
忏悔...

空悲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