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3, 2007

心心相印萍花开,爱涌泉河爱相随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阴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这句古谚,还蛮准确地吧,
我深感万分。

阴天,
老天仿佛了解我弱小心灵,
云彩间落下绵绵细雨,
就有如,
为我的思念之苦而悲伤,
让绵绵细雨冲淡我对她的思念。

2007年11月22日,
我如同行尸走肉,没灵魂的躯壳。
空虚中虚度光阴,有如堕落天使。
为何我如此疯狂地思念着他?
难道我的生活只有那么的一个她 ?
或许是我的人缘不太好吧。
呵呵呵呵。。

你,击碎了外冷内热的我。
思念,击碎了我清晰的思维。
你,如此残忍地折磨我,
我不在乎,
我愿意承受所有。

只要你陪伴我左右,
陪着我,
陪我谈天,
就足够了。
我并不撤求什么。

认识你,
是上天对我的眷顾,
让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再踩我一脚,
让我心情跌入谷底。
呵呵呵呵。。。

注意: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
我并非说你,不要爱啊..
呵呵呵呵呵....

2 則留言:

C@rLit0s 提到...

你又怎么啦?如果需要有人安慰就来找我吧!加油吧,朋友。。

Kway 提到...

做么你说出我们的事情来rf
心情不好找一个来聊聊天应该会比较好
啊不然就去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