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心碎之穹苍

“最后的合照”

星空,
流星跨过天际,
天空落下绵绵细雨,
仿佛唱着悲歌。

您的离去,
把我们的心也跨碎。

您看着我呱呱落地,
您看着我在陆地下行走,
您看着我一天天的长大。

如今,
您把我们都抛下。

在这当儿,
我看着您冰冷的躯体,
再也说不出话来。
我们心如刀割,
痛恻心扉。
剩下的,
只是淌着血的心及泪。

谢谢您多年照顾与关怀,
您永远都活在我们的心中,
永永远远。

好好的睡吧,
我最敬爱的公公。

2 則留言:

KC1127 提到...

我来看你了
呵呵
节哀顺变

清风伴月望星辰,泉流心河夜长生...... 提到...

你笑着和我说
节哀顺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