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0, 2008

路在何方?

压力,
让我喘不过去,
究竟是什么回事?
平时嘻嘻哈哈的我,
如今既然沦落如此田地。
悲哀哀哉。

眼见SPM即进,
眼看如此烂的成绩,
眼泪不禁徐徐落下。

烂透了,烂透了。
只怪我平时不够努力,
只怪我平时不够专心,
只怪我在学业上吊儿郎当。
一切切,都太迟了,
无法挽回时光的流失,
再也不能重来。

我害怕的是,
我不能继续升学。
我害怕的是,
我没钱升学。
我害怕的是........

我不想将快进入“社会大学”,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不喜欢现在这家境情况,
每次为了钱财伤了和气。(家庭)
家境不好没关系,可是为什么您不会体谅他人?
好像全村人欠了你似的。
我受够了,真的够了,
那一点点钱,
您需要如此计较?
您以为这是我想要哒?
您为什么又不会尝试去体谅我的感受?
你的满口歪理,说得头头是道,
难道您就没认真想想?
每次被数字蒙蔽您的双眼。
我受够了你的唠叨,
我真想当时立掏腰包,双倍还给你。

一切切都是钱,
如果我有钱,我就不需要担心我SPM后的去向,
不需要为学费而担忧。
如果我有钱,
我就不需要常为了钱而引起不必要的争吵。
我觉得,我的生活很悲苦,为什么?
有钱能使得鬼推磨,
我渐渐明白这句话的含义精华所在。

如果我SPM成绩“太漂亮”的话,
我就完了,真的完了。
现在,我看不到前方的路,
我前方的路,不好走。
我的忧伤,有谁晓?
我的处境,有谁关怀?

我盏明灯照着何方?
我不晓得。

1 則留言:

KC1127 提到...

你要好好加油^_^

船到桥头自然直

现在好好读书吧

不用想太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