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8, 2008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 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 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 ..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时间会慢慢沉淀你对她的爱,她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 需要自己的成全。

缘分,有些失去是注定,有些缘分是无言结局。人海茫茫中遇见了他/她,是件可喜可贵之事,需要好好珍惜,爱护,疼爱她。

爱一个人不一定能拥有她,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p/s : 此文章并不代表本人立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