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9, 2008

五年之痒 第一章


友情篇


五年,
漫长的岁月,
让我认识了许多红颜知己。
在这漫长岁月中,我们以真诚相待,友谊之价值共勉之。

这段生涯中,
让我留下不少欢乐时光,
所有的点点滴滴,都刻骨铭心,永不腐朽。
我们所经历的风风雨雨,
都牢牢铭记在心。
虽然我们回忆中,
有许多悲伤回忆,
有许多争吵回忆,
但,我们的友情,永不朽。

如今,
就快结束五年中学生涯,
大家都要各奔东西,
为自己的目标奋斗,
继续下一个旅程碑。
虽心情中依有不舍之情,
但天下有不散之宴席,我相信,
我们有重逢的一天。
离开是等待未来的重逢。

我相信,我们会找到自己,
所追求的,所梦想的。
唯一不变,
就是我们隐藏在心中,
那份无价友情,
那无价关怀。

最后,
在此祝福大家,
继续加油,好好地度过每一次寸岁月,为梦想而奋斗。
(^^我说你行你就行^^)

我等待重逢的那一天,
各位,珍重。

沒有留言: